阿喵九宫

吃货一枚,猫奴一个

观影《HP·金色倒十字》2(乙女)

HP·乙女·同人文,原创女主

注意——本文私设过多

融合了部分魔法觉醒

女主cp未定

——

正文

“虽然小小姐看起来并没有到年纪,但早点拥有自己的魔杖也好,来试试这根魔杖,月桂木制,独角兽毛杖芯,十二又三分之一英寸,(一英寸=2.54cm)”格里戈维奇拿出许多魔杖然后挑出一根魔杖递给了小姑娘,他知道,这不是一个挑剔的客人。

“你说的对,我很想拥有一个自己的魔杖,”虽然我并不需要魔杖。

缇娅抬手一挥,房子猛的晃动了一下。

“哦,这一根并不适合你,来看看这一根,冷杉木魔杖,强势有主见,温柔且坚定,十一又四分之一英寸。”

很显然,这种魔杖也不适合缇娅。

格里戈维奇收回冷杉木魔杖又埋头在魔杖里翻找,找出一根带着点银色的魔杖,“银椴木,火龙的心脏神经杖芯,很适合摄魂取念和预言,很衬一个格林德沃不是吗?”

缇娅接过魔杖轻轻挥了挥,魔杖尖冒出一缕暖光,和格里戈维奇说一样,这是一根很适合一个格林德沃的魔杖。

但是格里戈维奇摇了摇头,“小小姐觉得怎么样?”

“很好,暖暖的,但是感觉缺点什么。”

“那看看这根吧,柏木,独角兽毛杖芯,十三又五分英寸。”

拿到这跟魔杖,缇娅感到一股喜悦,这跟魔杖似乎很喜欢她。盖勒特的脸色在格里戈维奇拿出这跟魔杖的时候就有些阴沉,在看见这跟魔杖与缇娅心意相通,魔杖上甚至开出白色小雏菊时脸色更不好了。

“不,除了这种魔杖,格里戈维奇先生我需要一根更加适合我的女儿的魔杖。”

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来的奥利凡德先生说:“柏木魔杖与高尚的品格密不可分。

我的祖先,中世纪伟大的魔杖工匠杰伦特·奥利凡德写道,他为柏木魔杖找到主人的时候总是十分荣幸,因为他知道面前的这个巫师将会如英雄般死去。

幸运的是,在这相对和平的年代,柏木魔杖的持有者们很少需要为正义献出生命,不过毫无疑问,如果需要的话他们中的大多数愿意这么做。柏木制魔杖的灵魂伴侣们勇猛果断,舍己为人;这类魔杖的持有者不惧怕面对自己与他人人性的黑暗面。”

邓布利多慈蔼的微笑着,“这是一个好孩子。”

一旁的格林德沃忍不住呛声。

“不论是好孩子还是坏孩子,都不能由一根魔杖来下定义。”

他现在比较好奇为什么那个他为什么极力反对女儿用柏木魔杖,如果只是因为柏木魔杖的寓意,那并不足以让他让女儿放弃一根这么适合她的魔杖。

很快他就知道了原因。

同样的,格里戈维奇也不明白这位陛下的意思,“这跟魔杖很适合格林德沃小姐,如果换了说不定就没有这么适合她的魔杖了。”

盖勒特毫不退步,依旧坚持着,“除了这种魔杖都可以。”

一闪而过的是曾经的预言。

金发碧瞳的女孩身处一个类似祭坛的地方,她被绑在十字架上,柏木魔杖落在远处,她的身旁还有一个同样待遇的金发白袍人,看不清脸,而台下穿着红白蓝紫衣服的人们围着祭坛,他们在大声欢呼着。

一切隐患要从根部开始消除。

“彭——”

明明没有动作,格林德沃的身下,地裂开了,他知道那个他为什么会反对女儿用柏木魔杖了,至于那些人,他当然认得!

那些弱如蝼蚁一样,自视清高的人,居然敢动他的女儿!

有些带入自己了呢,亲爱的陛下。


缇娅不懂,但是她听papa的。

“那麻烦先生换一根魔杖吧。”

“好吧。”

格里戈维奇无奈,他还是第一次见到不要最适合的魔杖的小巫师。

翻了半天,老魔杖制造师才拿过来一根看起来类似白蜡木的魔杖,苍白色,自手柄处的奇怪的纹理延伸至魔杖尖,杖尾还有几片栩栩如生的白色小翅膀包裹着杖柄。

真是奇怪的魔杖。

“这是一根我祖上传下来的名字,与老魔杖一样历史悠久,但是并不为人所知,”说的这里他看了看盖勒特,真是的,一想起他的老魔杖就无比心痛。

“接骨木,恶魔犄角杖芯,十五又二分英寸,非常喜欢不寻常,且拥有特殊命运的主人,恶魔犄角的杖芯会让它发挥最强大的力量,试一试吧,这可能会适合你的,如果可以它将会是最适合你的魔杖。”

“欧!恶魔的犄角!怎么会有人用恶魔的犄角做杖芯!”

奥利凡德先生很不理解。

“那是恶魔的象征!”

自古以来,恶魔都是一种不得人心的存在。

“……”

邓布利多有些忧愁的看着那个接过接骨木魔杖的金发女孩儿,她应该选择柏木魔杖的。

命运自有规则。


“春风吹又生。”

软糯的童声响起,随着她挥动魔杖的动作,格里戈维奇的家变成了一副百花盛开的艳丽花房,充满了生机。

的确是最合适的魔杖了。

格里戈维奇很欣慰,这根魔杖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主人。突然,他感觉一道刺人目光,某陛下正看着他,好像在说:你为什么不早点把这根魔杖拿出来?

“papa!我很喜欢这个魔杖!”

好爸爸摸摸女儿的小脑袋,倾情表演了什么叫做变脸的艺术。

“……”

这样的格林德沃有些可怕……

这一次盖勒特走正当路,给了钱就带着女儿回纽蒙迦德了。

看着离开的人,格里戈维奇真心希望不要再遇上这位陛下了。

几十年后,再遇上带着孙子孙女来买魔杖的圣徒之首,格里戈维奇表示自己这辈子就没有遇到过一个省事的格林德沃。

格林德沃没有想到自己当了父亲居然是这个样子。

已经猜到伟大的白巫师和那位强大的黑巫师有一腿的某黑魔王保持沉默。

“……”

至于同C位的纽特,纽特特已经快移出座位了。

格林德沃,恐怖如斯!


画面一转——


“papa,我可以进来吗?”

书房门口,看起来已经已经十二三岁的缇娅小姑娘冒出一个小脑袋看着里面的人,盖勒特正在处理什么事情,屋里还有几个圣徒。

“大小姐。”

几人识趣的离开了书房。

“papa!”

小姑娘哒哒哒的跑到盖勒特身旁,像小时候一样粘他,笑靥如花,“papa,我要带你去一个地方!你一定会喜欢的!”

“你又准备了什么惊喜?”

他的女儿总是喜欢给他各种各样的惊喜,她给他带了了许多欢乐。

“嘛,不能说,papa要先闭上眼睛~”碧色的眸子里藏着狡黠,话里带着小钩子。

“好。”

看见盖勒特闭上眼,缇娅拿出魔杖,“幻影移形!”

感觉的到已经不在书房了。

“papa,可以睁开眼睛了。”

入目是一个精致漂亮的蛋糕,还有推来蛋糕的红发美人,他的爱人,在这片美丽的草地上还有他爱人的兄弟与妹妹,与他们之间最大的love。

“盖尔,生日快乐。”

缇娅紧跟其后。

“papa生日快乐!”

“盖勒特哥哥,生日快乐,”昔日失去宝贵生命的女孩已经长大了,她祝福着他们。

“讨厌的……格林德沃,生日快乐,”被妹妹用胳膊膈了一下的阿不福思极其不情愿的改了口,这个讨厌的家伙!

留着山羊胡子的阿不福思很看不惯盖勒特,絮絮叨叨着,“阿不思,他都多大岁数了,过个生日还要这么麻烦……”

阿不思无奈:“阿福……”

“要不是小缇娅救了安娜,我今天才不会来呢……”虽然这么说着,但阿不福思还是乖乖的去分蛋糕了,这可是阿利安娜和小侄女一起做的蛋糕呢。

夜色降临,星幕之下,他们和谐的宛如一家人。

红发青年来到盖勒特的身旁,与他一起望向星空。

“盖尔喜欢今年的生日会吗?”

“当然。”

希望能一直这样下去。


格林德沃沉默,或许有个孩子他们真的会不一样。

“阿利安娜……”白胡子老人在看见那个熟悉而陌生的女孩忍不住湿润了眼眶。

周围吃到校长大瓜的人们——

那是盖勒特·格林德沃!

阿不思!

红发美人!

校长和格林德沃!

还有一个女儿!

震惊一个世纪了!

真的万万没想到。

校长年轻时候真的好好看啊!



——————

刚开始想的就是给缇娅设定最合适之一的魔杖就是柏木魔杖——柏木魔杖与高尚的品格密不可分,拥有柏木魔杖巫师将会如英雄般死去

她将如英雄般死去

可以说从一开始就设定了be线,最后想了想还是算了

去给缇娅测了一下,谁知道居然真的是柏木魔杖,独角兽毛杖芯,13.5英寸


——本章信息量挺大的

春风吹又生是一个小私设魔咒

至于陛下,圣徒的陛下不就是陛下了吗

格林德沃并没有初代黑魔王这个称呼,他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黑巫师之一。


关于格林德沃生日我没有找到具体时间,所以私设在耶稣受难日,也就是缇娅生日(复活节)的前一个星期五



评论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